Wednesday, March 11, 2009

超感动之viva日 ^。^


11/3/2009,
今天是可喜可乐的日子哦~~~
因为今天是我们viva的大日子,
准备了很多天。。。。
(虽然实际上只是准备了两三天:P)
今天终于要整装待发准备出击了!
一直抱着‘船到桥头,自然直’ 心态的我们,
今天终于看到船头直了!
心里总有说不出来的感动。。。
换了衣服,化了妆,
一切真的就准备就绪了。。。。
我们都抱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在临present前准备着的!
因为牌一直都说,
我们会遇到很多问题或阻扰~~~
牌,
有时真的不由得我们不信的!
就在临半小时前,
哈哈!!!!
就出问题了!
Slide印错~~~~
幸好及时发现,
一切都解决了~~~
感谢上天! J
一直正在寻找幸运星的我们,
他-竟然就在我们身边。。。
而我们却茫然不知。。。
这种特殊的距离,
让我们事后都有莫名的感动。。。
谢谢你,
我们可爱一直叫我们go ahead ‘s supervisor~~~
真是的 “万万”都没有想到的!
难怪sz都不懂!
哈哈!!!!!!!!:P
虽然present中,
总有小小的差错~~
然后那位小姐就一直自责的。。。
晕倒!!!
实不相瞒,
其实我当下也乱了!
然后乱讲一通的!
哈哈!!!!!!!
所以打平! :P
而且啊我们都感受到我们大家都尽力了!
事后,
我们心里有的只是感动!
并没有责怪!
明白吗?
这种小小的感动,
也就只属于我们四人的! :)
今天真的是超级无敌感动的!!!!!!!!!!!!
也很谢谢viva前给我们鼓励的你们!
真的!
有你们,
我们当下都觉得很窝心!:)
也因为有你们,
我们才更有信心做到了!
对!
我们真的做到了!!!!!!
谢谢你们!!!!!!!

这份美好加超感动的回忆,
会一直深烙在我心里!:)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viva过后,就表示真的快要分离了。真的开始舍不得了。
过往的点点滴滴,一幕一幕播放着。
cheeling,干嘛写得让我这么感动呢?真是的。
是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相知,相惜。
一切都是天意,愿以后老了以后,还能相聚在一起。期待sozin的婚礼,因为她说过会准备两个位子给每一个人,还有micheal 的婚礼,大家要穿潜水衣出席(我很感动他的体贴)。
以后,应该不会再有:鸡公车,蟒蛇,老板,阿婆,limteh,咸色佬,大姐二姐三姐,balakong米粉这些专业名词的出现了,躺着靠左,ex一号,ex二号,上市公司,“就拿我的例子来说” ,咪咪,波波。。。。。

感触中。。。

riyyl | Choco-Late © said...

。。。过路。。。。

soldierllk said...

蟒蛇永远都在!!!!


哇唠。。。。我看了想哭了~~~~~

Anonymous said...

从这张照片看来,
恩雯应该是船长,
阿呆是副船长,
素贞一定是水手,
而静琳就是。。。。。指南针!!
哈哈
虽然每个人的角色都不一样,
各有轻重,各有所长。
但是只要配合得很好,
就能一起完成一些不可能的任务。
而你们真的做到了!
船头真的直了!!!
在二月的时候听你说一个月后就要viva了,
但是什么都没动。
我有点为你担心。
两个星期后,你说刚要开始,
我更加操心。。。
但现在看到你这张照片,
我知道你就是那个“Miss I Can Do It"
对吧??
继续加油啦!
我会支持你的
^.~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要酱!
其实我也是在感触中写下这些点滴的!
分享一下罢了嘛!
也就知道你们都是爱在心里口难开的啦!
哈哈!!!
:P

Anonymous said...

我和justin都是路过。。。哈哈!

虽然我和你们相处的时间并不长,但这blog的确有感动人的部分。。。感触的地方。。。

还有,我要纠正一下:我不是爱搞怪,而是搞气氛。。。哈哈。。。不是爱抢镜头,而是多留纪念照。。。哈哈。。。做model当然累啦,因为个子的问题,我要迁就镜头的叻。。。哈哈。。。

说完废话了。。。嘻嘻!! =P

Anonymous said...

哈哈!
表酱~~~
所以表说路过啦!
其实我是希望写大家的,
单写我们4个太斋了!
哈哈!!!
是真的要毕业了!
每次考试做报告都在吵,
没有考试读书几好~~
可是当这两样都没有的时候,
就是我们分开的时候了。。。
还真的‘蟒蛇,波波,station2 ,etc..."的话,
也不再出现了。。。。
若干年后的我们,
或许真的会怀念现在的我们。。。。
:..)

Anonymous said...

是啊,不要路过啦。这里有附设专属G6休息站的,大家可以坐下lim一下teh,聊聊八八下

Anonymous said...

俐光帮我们班开新的网站了...
以后,不直这里是group6的休息站...
http://utargroup6.multiply.com/也将成为大家update的网站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喽!
那个俐光的也不错喽!
那里都去坐一坐的,
酱我们就可以联系联系下喽!:)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我是水手?还是一定!!!鸡蛋糕!我不要是水手!我要求换过角色!!水手太粗暴了!!

Anonymous said...

Can change to english version??? I cant write in chinese... :p somemore my chinese level always get suspected by jl. HAiz......

Anonymous said...

sorry,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