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我们这一班.....accouting GROUP 6 ^.^


从第一学年到现在的班友:
因为有你们,让我每每上课也不觉得乏味....
因为有你们,让我每每去学校也不厌倦...
因为有你们,让我可以到处和你们一起去游玩.....
因为有你们,让我觉得utar读书生涯也有趣.....
因为有你们,才有这么多回忆的照片......
毕业将即,希望你们前程似锦.... ^.^

俐光,口斋心不斋+常说自己是蟒蛇的班上专业摄影大哥哥
麦克,细心到爆(可以在电脑室工作人员在叫我们走时,他还可以慢慢把全部file分门别类出来的小男人!)又爱把房事告诉我们的小男人.....
美菱,一个人未到笑声先到然后很白却一直说自己黑(真是欠打)的小妹妹。 G6 IT department 专属楂fit人(阿呆曰)
庆椿,一个脱下眼镜是个小美人的女生(可惜她怎样都不肯戴隐形眼镜 :P)。也是小鸟依人的小姐哦(阿呆曰)
阿呆,一个尽心尽力为我们班付出不求回报又爱看经商的书爱到可以晚上还跑去sunway买popular大抛售的书的班长
justin,一个默不寡言在旁听人家讲,他负责笑和喜欢防不胜防杀出一句经典的“侧田”。每次和他出去我都变成他姐姐(阿呆气愤的曰)
sozin,一个一直十句十一局不离色和最大愿望是做个成功的…..家庭主妇(我也不懂成功家庭主妇的定义是?!:P)的傻二姐
yinwen,三年来都无奈被我们叫“老板”而渐渐真名被遗忘的老板…..hahaha!:P
焕凝,一个在班上”超级无敌xx“称号而腿是瘦到让我很羡慕+对镜头超级敏感的女生~~~
Peiding,一个动作很淑女,然后一直是我模仿却被他们说不像的女生…..无歌不晓,老中青通杀(阿呆曰)
Pooiwen,一个我不太敢和她交谈的人,因为感觉我说了十句,她就真是回我:“嗯!”的女生…. :P
Janice,一个我们班上的abc,感觉她人很不错,可是就是天意弄人,我们话不投机~~遗憾!
Jackie,一个认识后,才真正发现她那真面目:超级爱搞怪+爱抢镜头+说做model很累的女生。每次要shoot 她都被炸回(阿呆曰)
Choy har,一个cute到爆的可爱,小鸟依人,娇滴滴地样子的小女生。
Lala,一个在那天viva拍照后,看到她摆出了一些很可爱的动作,才发现原来她也很cute一下的小小女生…..(也第二遗憾和她话不投机…..唉!)
Amanda,听说她就快出国读书了,在此祝她一路顺风啦~~~
Hasveen,一个一直叫她ah sing 的插班生,因为语言不通,所以甚少和她交谈,不过也发现其实她是个蛮乐意帮人的女生……(第三遗憾,做不到聊天的朋友,都怪自己英文不好!唉…..)
Beewee,一个在班上超会穿衣服+可爱+美丽的女生….社交超厉害~~~
Ah ju,一个个子小小讲话cute cute的小小女生
Rabbit,一个满脸都洋溢着很幸福的幸福小女生
Hwaichee,一个让我感觉到自己变年轻的插班生,因为终于出现一个84年的在我班上啦~~~哈哈!!!!!!
Sweekim,一脸样子很甜感觉又爱笑的小女生
Yiling ,一个不戴眼镜也很漂亮的女生
Jinghua, 一个每次游玩都没有她份的女生…..(give me a reason, y?!?!:P)。专长是上刀山,下火海捡球
阿呆曰
Eyaz,一个班长觉得最帅(阿呆曰)及超欣赏的印度同胞~~~哈哈!!!
Yenchin,一个感觉每次动作来无影去无踪的女生
Weimin,一个像马来人的华人班友…. :P
传说中yinwen的外人(阿呆曰)
是不是觉得独漏了一个呢??哈哈,那就是(本篇的作者)

cheeling , 一个公认的大眼睛美女,逃不出狮子座的宿命,最大的优点就是很厉害给例子,比方说。活跃于社交活动,超级的说,哈哈(阿呆曰)

5 comments:

riyyl | Choco-Late © said...

=_="

Anonymous said...

静琳大姐,
你是想弄大家哭嘛...
真的开始舍不得这里的一切了...
舍不得大家吵吵闹闹的感觉了...
好好珍惜我们家下来的1个多月吧!
友谊永固!!=)

Anonymous said...

哈哈!
要酱强调我老么?!
我只是感触写下来也中骂哦?!
我很无辜叻!
哈哈!!!
酱你们才会珍惜现在嘛!
我可不要你们之后才学什么”失去才会珍惜“这个荒唐道理哦!哈哈!!! :P

Anonymous said...

你说的也对啦...
失去了才要去珍惜那就太迟啦...
大家,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吧!

Anonymous said...

呆,原来我在你心中是小鸟依人的小姐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