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5, 2009

永远的我们 :)


还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努力做出来的这个blog吗?
在这个夜已深的夜晚,
突然听到那首英文歌 (不懂歌名:P),
想起了在我们blog里一开就会听到的那首英文歌,
Sz,
你去找下是叫什么名的。
你比较在行英文歌嘛!
哈哈!
谢谢!
因为这个BIZ-COM是我们很辛苦一起created的,
所以我觉得不能浪费的!
而且每每听到那首英文歌,
就会想到一进blog就会看到我们那一张张充满回忆的照片!
真的开始有点不舍了!
所以我想大伙们,
你们还记得这个blog的username n password吧?
忘了吗?
好吧!
给你们下提示啦!
是我们老板的专利!
记得了吗?
所以希望你们得空就进来写写我们一起的点点滴滴吧!
好吗?
一起“工作”了3年的,
我们的默契也已经不是别人不能质疑的!
不是吗?
真的一个眼色,
就已经知道了!
我们,
永远的朋友的!
更是永远的战友哦!
一起加油啦!!!

共勉之~~~~
From: cheryL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感动叻...看到你们的照片...真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我们就快毕业了...那些照片将会成为大家留念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的友谊能一直保存着!

Anonymous said...

你们的默契的确不能质疑!!
而且素贞,恩雯,阿呆,利光和Michael在你的心中的战友位置也是稳如泰山的,
对吧!!!
三年的时间不短不长,
但是水往低处留,人往高处爬!
大学的生涯即将结束,
我相信你们的友谊已深埋各自的心中!
虽然日后并不能一起作战,
也可以在远方为对方加油鼓励!
我祝你们友谊永固,前程锦绣!!!

Anonymous said...

是喽!你们大家都会在我心中的 :)
这段大学生涯,曾经我以为没什么好值得纪念或不舍的!但是原来要到临别时,才会发现,原来大家都是我所不舍和所珍惜的! :)
每每从照片看回大家,都觉得很不一样的感觉!幸好我们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的!以后我们齐聚一堂时,就拿出来说:‘看,这个就是cc 阿姨以前的样子,这个是leekwong叔叔和这个是阿呆阿姨,sozin阿姨了。。。。’哈哈哈!!!!应该也很好笑的~~~